close

  自那次木葉村被大筒木桃式和大筒木金式襲擊之後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村子在身為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的領導下,重建的回復工作也差不多了。

  一大早,雛田在廚房一邊準備著一家人的早餐,一邊思考著鳴人和博人之間的事情。

  雖然,博人已經不像之前那樣怨恨自己的老爸鳴人,兩人的關係也明顯親密了許多,可……儘管如此,博人那不坦率的性格以及鳴人那遲鈍的反應,依舊是導致兩個人關係停滯的原因啊。

  場景轉換,此時此刻在博人的房間內,主人已經洗漱、更衣完畢,站在鏡子面前看著倒影的自己。

  “已經一個禮拜了啊……”

  博人喃喃自語著,最後歎了口氣,拿起桌上的護額綁在額頭上之後,開門離開房間。雖然在那次中忍考試的時候自己的護額被鳴人拿走,但襲擊事件過後也歸還給自己了。

  離開房間后,在帶上門時,視線忍不住朝父母睡的房間看去,看著那關上的門板,再次忍不住輕歎口氣,接著才緩緩下樓。

  (真是的……就算在怎麼忙……也是要回家看一……誒?老爸的鞋子?!原來回來了嘛!?)

  正在內心抱怨著的博人當看到門口擺放好的鳴人的鞋子時,不由先是一愣,隨即喜悅的心情頓時遍佈全身。

  正準備掉頭沖回二樓打開父母的房門去看看那自己一直想見卻見不到的人時,可才剛踏出一步,腦袋頓時又想到,對方難得放假,自己應該要懂事點讓他多休息,不要去打攪他才是,臉上的笑容漸漸地又垮了下來。

  “嘖。”

  搖搖頭,博人重新走回客廳,正好看到在忙碌的雛田的身影,重新掛上微笑,率先開口發出聲音,

  “早安啊!老媽!”

  “啊?早安呀博人,你今天起的真早呢,又要去修行了嗎?”

  看著博人從門口走到桌邊拿起上面的果汁喝起來,雛田停下了手裡的事情微笑詢問。

  吞下了口裡的液體,博人笑著回答:

  “沒有,今天休息~

  “對了,爸爸回來了哦,你知道嗎?”

  “嗯,我有看到在門口的鞋子。”

  略挪開視線,博人的眼神里有些落寞。

  “啊……”

  “老媽?怎麼了嗎?”

  聽到雛田驚疑的聲音,博人自然好奇地走過去,看到對方站在打開的冰箱前,一臉困擾的模樣。

  後者聞聲回頭看向博人,開口:

  “本來想做玉子燒的,可是……沒有雞蛋了……”

  “既然這樣,那我去買回來吧!反正休息也是閒著~

  “可是……難得休假,你不好好休息這樣好嗎?”

  “沒關係啦,比起待在家裡睡覺~幫老媽出去跑腿我會更開心哦!嘿嘿~

  說著的同時,博人伸手摳了摳臉頰,笑的很腼腆。

  “既然這樣~

  關上冰箱門,雛田轉身面向博人,笑的一臉燦爛,

  “反正機會難得,博人,你去找爸爸一起去吧~

  “誒?!”

  博人瞬間僵住,腦袋當機了好幾秒才恢復運作,臉上“啪”的一下子全紅了,兩隻手慌亂的搖著,激動開口,

  “和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爸一起去!?雖雖雖雖然老爸今天也休息,可可可可是他難得休假,還……還是讓他睡覺不是比較好嘛?!我我我我……”

  “博人。”

  出聲打斷一副講話講到快要斷氣樣子的博人,雛田柔聲開口,

  “你邀請他跟你一起去的話,他絕對會很開心的哦。”

  (會很……開心嘛……)

  “嗯!我知道了!!”

  重新露出笑容,只是這次的笑顏是早上為止最耀眼的。

  接著,博人一邊往二樓跑去一邊興奮地大喊著,

  “混蛋老爸!!起床啦!!一起去買……”

  聲音在博人直接打開房間門,看到面前的畫面時瞬間消失,應該說他整個人又呈現死機狀態了。

  房間內,已經起床正在更衣的鳴人,才剛把上衣脫下就聽到門外博人的呼喊聲,可還沒來得及有什麼反應,門板就直接被打開。雖然有小小的被嚇到,但畢竟是自己兒子嘛,被看到又不會怎麼樣,這態度跟反應自然一臉泰然自若。

  “我已經醒了啦,怎麼了嗎?”

  “……”

  “博人?”

  沒聽到回應,鳴人不由停下手中的動作偏頭看向門口,見對方依舊保持一樣打開門的動作,不由微皺眉,疑惑詢問,

  “喲呼~博人先生?你回……”

  “嗚哇啊啊啊啊————對不起!!!”

  “誒?!等……博……!”

  不等鳴人把話說完,博人秒速把門重新關上,留下一臉無奈的鳴人,暗自笑了笑之後,重新穿著自己的衣服。

  門外,博人臉上佈滿了錯愕,剛才的畫面對年紀尚小的他來說實在是太過於震撼,以至於雖然關上門了,可心裡仍舊無法平靜下來。

  (嗚哇——我竟然忘記敲門!我竟然會忘記敲門!?天啊!我到底再幹嘛呀!!可是……)

  無聲的對天宣洩完內心那羞恥度爆表的心情后,博人背靠在墻壁,面對關上的門板,低著頭回憶剛才看到的畫面。

  (話說回來,老爸的體格真的很帥啊~到底是怎麼鍛煉出來的啊……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追上老爸的腳步呀,如果我一直努力修煉的話,總有一天,我也會跟老爸一樣變成那麼帥吧~

  “喔?久等了,博人。”

  打開門,鳴人先是小小一愣,隨即出聲打招呼,他沒想到博人竟然會在門外等他,

  “早上好啊博人~然後……怎麼了嗎?在房間就聽到你的聲音了呢。”

  “早上好啊老爸!那個啊!那個……我……我……”

  迎著鳴人疑惑的表情,博人原本激動的心情不知為何變得緊張起來,視線不由地左右飄忽不定,不敢與鳴人對視,連講話的聲音都變得唯唯諾諾,

  “老……老媽拜託我去幫她買東西回來,然後……然後,我就想……老爸你今天也休息,所以……所以看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去……的說。”

  儘管博人越說越小聲,最後的幾個字更是幾乎快沒有聲音,但鳴人還是明白他想說什麼。

  表情先是一愣,隨即忍不住從心底湧上來的喜悅,激動開口:

  “去!我要去!當然要去!!”

  “咦?”

  聽到意料外的聲音,博人驚疑抬頭,對上了鳴人有些尷尬的神情。

  後者輕咳幾聲,重新說道:

  “呃……我是說,好啊,那就一起去吧。”

  “哦耶!!我這就去告訴老媽!!”

  “啊喂!博人下樓梯不要用跑的啊!”

——幾分鐘過後——

  “老爸你快點啦!”

  “博人!等一下啦!”

  不待鳴人把鞋子穿好,博人就按耐不住性子開門先沖了出去,

  “真是的,高興成這個樣子,果然還是小孩子呢。”

  “呵呵~老公你自己不也一樣嘛,心情都寫在臉上了哦。”

  “誒?嘛……是這樣嗎?呵呵~

  被在玄關送行的雛田這麼一說,鳴人不由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後腦勺。

  “拿去吧~這是要買的東西,都寫在上面了。”

  遞出一張小紙條,雛田微笑著,

  “那就拜託你們了哦~

  “嗯,我們走咯。”

  “路上小心~

  目送鳴人出去關上門,聽著門外博人抱怨鳴人太慢的話語以及後者賠笑的聲音,這父子兩之間的互動,不由讓雛田再次“呵呵”的笑出了聲音。

……………………

  走在前往超市的路上,父子兩手牽著手,一副悠閒的樣子。

  偏頭看著一直在那裡“嘿嘿”地偷笑著的博人,鳴人終於忍不住笑問:

  “博人啊,和老爸一起出來買東西,真的有這麼開心啊?”

  “當然呀~

  沒有任何猶豫,博人笑著回答,

  “因為有好久沒有像這樣兩個人,跟老爸你一起出門了嘛,所以一不小心就……嘿嘿~

  “抱歉啊,因為那次事件之後,工作量更是一下子爆多,委屈你了。”

  聽出鳴人口氣里的自責,博人臉上的笑容頓時淡了下去。

  感覺到手掌里牽著的小手突然收緊,鳴人不由好奇看去,才發現到剛才為止還嬉皮笑臉的博人,此時卻低著頭,明顯看得出來他現在心情低落。

  “怎麼了嗎?博人?”

  “……對不起。”

  “誒?為什麼突然道歉啊?”

  “因為……”

  再次收緊手掌的力道,博人依舊低著頭,長長的劉海蓋住了自己的眼睛,

  “因為,老爸你明明難得休假,應該要讓你好好在家裡休息的說,可我卻讓你陪我出來……”

  “笨蛋!”

  “痛!突然打我做什麼啦?!”

  空著的手捂在被鳴人輕敲的頭頂,博人一臉莫名其妙地抬頭瞪著那個罪魁禍首。

  後者收起笑臉,態度認真的回答:

  “博人,對老爸我來說啊,比起待在家裡睡覺,跟博人你一起出門買東西,我會更開心哦。”

  【沒關係啦,比起待在家裡睡覺~幫老媽出去跑腿我會更開心哦!嘿嘿~

  ……一樣的話……)

  愣愣地看著鳴人說完那句話之後露出大大的笑容,博人馬上想到早上自己對老媽也說過類似的話語。

  不由地,“呵呵”的笑出了聲音。

  “我果然是老爸的兒子啊,呵呵~

  “什麼?”

  “沒什麼~我自言自語~

  重新換上了笑臉,博人再次恢復到原本歡樂的心情,興奮說著,

  “對了老爸!我啊~螺旋丸的大小變得比之前還要大了哦!一定馬上就可以追上老爸你了!嘿嘿~

  “哦哦——很厲害嘛博人!我等著哪天在一起切磋一下~

  “當然!求之不得!我一定……”

  “啊啦!這不是七代目火影大人嘛!好久不見了呢!”

  一記陌生的年長者的聲音打斷了博人的話,父子倆不由同時疑惑地朝聲源望去。只見迎面走來一位年過花甲的老爺爺,站定到二人前面,笑的一臉慈祥。

  ……誰?)

  博人自然是疑惑的那個,在他的記憶庫里並沒有這個老人的印象。

  “嗯……哦!你是孤兒院的老爺爺院長!”

  認出了來者何人,鳴人熱情地上前和對方握手,寒暄開口,

  “好久不見了呢!身體還好嗎?那些小鬼頭們呢?也一起來了嗎?”

  “呵呵~當然啦,他們……”

  “火影大人!!”

  “火影大大!!”

  “七代目大人!!”

  …………

  老人話說到一半,五、六個小孩子突然從老人背後竄出,親暱的叫喚著鳴人然後全部一窩蜂圍了上去,博人硬生生地被擠到了圈外。

  “哈哈~你們幾個看起來也都很健康呀~好久不見了呢!”

  鳴人笑瞇瞇地伸手摸了摸每個小孩子的頭髮,完全沒注意到站在外面的博人不知何時已經收起了笑臉。

  (什麼嘛!真是的……什麼嘛……嘖,今天明明是休息的說……哼……“火影”就是如此吧,只要還是“火影”的話……可惡。)

  再次抬眼看了看鳴人那邊,博人握了握拳,最後果斷轉身離開。

  他得在自己那吃醋的心情還沒爆掉之前離開這裡才行,畢竟,他也決定不能再給老爸添麻煩了。

……………………

  “歡迎光臨!!啊……原來是小少爺啊~

  “不要叫我‘小少爺’,是‘博人’!”

  才剛踏進超市就收到老闆笑瞇瞇的歡迎,而對於老闆叫自己的稱呼,博人忍不住再一次糾正。

  老闆依舊笑笑地看著走進來的博人,好奇開口:

  “哦呀?今天也是一個人嗎?又幫老媽買東西?”

  “才不是一個人……”

  博人小聲反駁,只是那聲音小的幾乎為零,老闆自然沒有聽到,隨後才又用正常的音量回答,

  “我要買雞蛋,在哪裡?”

  “博人你真的很懂事呢~雞蛋的話在那邊的走道,走道盡頭就看得到了~

  說著,老闆指了指店內靠左側裡面一條走道的方向,

  “啊對了,因為我還在整理,所以不確定是放在哪一層的架子上,如果太高的話旁邊有梯子,自己拿去用吧~

  “知道了~

  看著轉進走道里的博人,老闆忍不住羨慕如果自己也有一個這麼懂事的兒子該有多好。

  就在這時,店的自動門再一次打開,老闆自然轉頭過去出聲迎接,可在看到來者何人之後不由呆住。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噓——”

  率先做出收聲的動作,鳴人看著雙手迅速捂住嘴巴的老闆,微笑輕聲詢問,

  “我家兒子他來了嗎?”

  “…………”

  老闆依舊保持沉默,騰出一隻手指了指剛才那條走道的方向,接著目送對方背影走去,忍不住在心裡面再次感歎他們村的七代目火影真的很帥啊。

……………………

  轉進走道里之後的博人,視線在左右兩旁的貨架上尋找著雞蛋的蹤影,同時心裡忍不住思考鳴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覺自己不見了的事實。

  終於,快走到盡頭的時候,在最上層的貨架上發現了一盒雞蛋,也僅剩那一盒了,只是最上層貨架的高度對現在的博人來說,還是太高了……

  “為什麼要把雞蛋放那麼高啊……”

  看著那唯一一盒的雞蛋,博人忍不住無奈抱怨。

  歎了口氣,一手扶著低層的貨架,踮起腳尖,另一隻手伸長舉高,手指頭才很剛好的能夠勉強碰到雞蛋盒子的底部。

  (可惡……還差一點點……)

  伸長的手指用指尖一點一點的把雞蛋往外勾出來,眼看就要因盒子向下傾斜而可以拿到時,不料手指頭剛好夠到盒子底部凹槽的部分,這一勾反而勾出太多,導致雞蛋整個被拉出貨架,朝自己的腦門砸下來……

  (糟了!!?)

  眼看盒子離自己越來越近,畫面好像就變成了慢動作一般,博人只能睜大雙眼愣愣地看著……

  “唔哦!差一點!!”

  伴隨著一記熟悉的聲音,博人感覺到自己被往後拉了一下,後腦勺撞進一個結實的胸膛,然後就看到那盒雞蛋被一隻纏了繃帶的手穩穩接住。

  “老……老爸?!”

  抬頭愣愣地看著出現在頭頂上方的鳴人,博人完全沒料到鳴人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真是的,竟然把老爸放生在那裡,博人你也真夠絕情的誒。”

  “還不是因為老爸你……”

  原本想要反駁的話語硬生生地吞回肚子里,博人無奈撇頭,表示不願多說。

  鳴人苦笑摸了摸懷裡小傢伙的頭,接著二人把雞蛋結賬完之後離開了超市。

……………………

  站在超市門外,博人雙手抵在後腦勺,一臉不情願的看著和超市老闆打完招呼的鳴人開口詢問:

  “但是……老爸你這樣好嗎?把剛才那個老爺爺和那群小鬼丟下不管,你不是火影嗎……?”

  看著自家兒子的樣子,鳴人忍不住笑出來,回答:

  “那只是老朋友許久不見的打招呼而已啦,而且,我跟你先約好了呀,一起買東西~說到做到,這一直都是我的忍道哦。”

  “哼……哼!我才不介意的說!忍道什麼的,真是……切。”

  雖然依舊是不耐煩的語氣,可從鳴人的視角,不難看出此刻的博人臉上已經重新掛上了微笑。

  不由地,自己臉上的笑意更加擴大了。

  “對了老爸,老媽還有交代其他要買的什麼東西嗎?”

  “對吼!好我看看……”

  說著,鳴人從口袋裡拿出出門時雛田交給他的紙條,

  “雞蛋有了,還有……呃。”

  看到第二項寫著“和博人一起製造愉快的事情”這項之後,鳴人不由尷尬地笑了笑。紙上除了雞蛋以外也只有這一條了。

  見鳴人的笑容似乎有些僵硬,博人不由好奇問:

  “老爸怎麼了嗎?所以呢?還有什麼要買的嗎?”

  “不不不,沒有了,雞蛋而已。”

  鳴人笑笑回答,把紙條收回口袋裡。

  博人輕哼一聲,重新先邁開腳步,同時開口:

  “那我們回去吧,反正也沒事了。”

  看著博人的背影,再想想雛田在紙條上寫的第二項,鳴人終究還是出聲叫喚:

  “等等,博人。”

  “嗯?”

  後者聞聲回首,停下了腳步。

  “反正時間還早,稍微……繞一下路吧~

  “誒?”

……………………

  父子兩人慢悠悠地走在河堤邊的路上。博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仍一臉無所謂,可實際上心裡早就樂的小花朵朵開,反觀看向鳴人,視線在道路的周圍打量著,用著一副感慨的口氣說著:

  “這裡還真的都沒什麼變化呢,真懷念呀~啊!有了有了!公園還在!呵呵~嘛,雖然也變了很多就是了。”

  站定在階梯前,鳴人看著兒時常在這裡和同年齡的小夥伴一起玩耍的公園,免不了回憶起那個時候的種種事情,接著,抬腳走進裡面。

  見鳴人都走進去了,博人自然趕緊跟上。

  跟在鳴人旁,博人也在打量著周圍,說實話他真的很少來這裡,畢竟對他來說,遊戲機比較好玩。

  “哼~老爸你以前經常在這裡玩呀。”

  博人心不在焉的詢問,後者笑了笑,回答:

  “是啊,畢竟,在我小時候的那個年代,還沒有像你平時拿在手上玩的遊戲機嘛~

  說著,雙手還做出拿著遊戲機的樣子,接著,像突然想到什麼東西,興奮地看向博人,說,

  “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回來,不要亂跑啊!乖乖在這裡等我!”

  “誒?等等老爸!你……”

  不等博人把話說完,鳴人便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無奈看著自家老爸消失的背影,博人大大歎了口氣,在附近找了個長椅坐下,無聊的看著公園中的各種遊戲設施。

  (老爸以前……經常在這裡和其他人一起玩吧……)

  博人思考著,想象小孩子模樣的鳴人在這裡玩耍的畫面,然後在他的身邊還有和他一起完了的小夥伴們。莫名的,心底升起一絲小小的嫉妒。

  “感覺……有點羨慕呢……”

  “羨慕什麼?”

  “嗚哇哇啊啊——”

  “誒?!幹幹幹幹嘛?!嚇死人啊!”

  對於突然出現在自己耳邊並且發出聲音的鳴人,博人當場被嚇到發出了慘叫,然後,鳴人也被博人的叫聲而嚇一大跳。

  “真是的!不要突然在別人耳邊說話啊!!”

  安撫自己被嚇得不輕的心臟,博人憤怒的朝鳴人怒吼,

  “你到底跑哪去了啊?!混蛋老爸!!說要陪你閒晃結果反倒把兒子一個人丟在這裡,這樣算什麼啊!啊!?”

  “嘛~~好啦好啦,別生氣啦~

  乾笑著揮了揮手,鳴人趕緊亮出一個淺藍色包裝的小袋子,

  “我是去買這個,因為突然想到,所以就趕緊行動了~

  “什麼?這啥?”

  “冰棒啊~冰棒,嘿嘿~

  “……啥?”

  露出以往陽光般的笑容,鳴人拆開包裝取出裡面的冰棒,映入眼前的是一個有著和鳴人同樣瞳色的長方體造型的冰棒,只是與一般吃到的不同,它有著兩根木棍。接著,鳴人兩手各捏住一根,“啪”的一聲把冰棒一分為二,然後在博人驚訝的目光下,把其中一半塞進對方手里,自己才坐回長椅上,自顧自地吃起來。

  愣愣地看著手裡的冰棒,又看看鳴人那吃的一臉滿足的表情。

  皺了皺眉,博人坐在了鳴人的旁邊,看著手裡的冰棒,無奈開口:

  “只不過就是一個冰棒嘛,這種東西又不是說非常好吃,幹嘛露出一副很幸福的表情啊。”

  “呵呵~因為好久沒有吃了嘛~嗯……真的很久了呢。”

  感覺到鳴人的口氣明顯淡了許多,博人不由偏頭望去,見鳴人看著他手裡的冰棒,像是在回憶什麼一般,淡淡地笑說著,

  “以前小的時候,我一直很羨慕可以和老爸一起吃這個東西,嘛……雖然後來遇上了伊魯卡老師,還有好色……咳,自來也老師,但是,果然……在心底的某個地方,果然還是想跟真的老爸一起吃過一次啊,呵呵……”

  也許說話的人沒有特別在意,但此刻鳴人臉上的表情,完全收進博人的眼底。他還是第一次在自家老爸的臉上看到這種……苦澀、寂寞,看的令人心口揪緊的笑容,好像眼淚隨時都會掉下來一樣。

  一咬牙,博人快速把冰棒全部塞進嘴裡,粗暴的解決乾淨,這下場當然就是腦袋裡隨之而來的疼痛。

  “博人?!你幹嘛啊?!”

  看著博人兩手捂著太陽穴一副痛苦的模樣,鳴人不由關心詢問,完全不明白這孩子剛才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做出這種蠢事。

  “我來幫老爸你實現就好了啊!!”

  “誒?”

  無視驚疑的鳴人,博人低著頭繼續大聲說著,

  “不是都說‘子女是父母願望的延續’的嗎!既然如此,那就由我來代替老爸你來完成你那些小時候的願望!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幫你實現的!所以!!所以……”

  “博人……”

  “所以……所以!老爸你不要露出……這麼難過的表情啊,可惡……明明是混蛋老爸……可惡……”

  “博人。”

  忍著快要掉下來的眼淚,博人依舊低著頭,不如說是不願意抬頭,直到感覺到頭髮被一隻大手溫柔的覆蓋上,然後小心翼翼地撫摸著,這才錯愕般的抬頭,對上了鳴人的視線。

  眼前,是鳴人笑的非常燦爛的笑顏,湖藍色的瞳眸里滿是寵溺。

  “謝謝你博人,有你這樣的兒子,我很幸福呢。”

  對於博人來說,總是能聽到其他人對鳴人的評價,說他就像太陽一樣的溫暖,特別是他的笑臉,總是能帶給周圍的人暖呼呼的感覺,總是耀眼的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如今,看著眼前的鳴人,博人終於能明白為什麼大家會那樣說了,此刻,博人那原本還在難受的心情,瞬間被治愈了,感覺到從心底深處散發出來的溫暖,一下子就遍佈了全身,而且,在鳴人的笑顏周圍,真的仿佛有什麼東西在一閃一閃的亮著,非常耀眼,真的讓人看得無法移開視線,深陷其中。

  “啊!說起來,我確實還有一個很想實現的願望呢~嘿嘿~

  一轉眼,鳴人露出了壞壞地笑容,大力搓亂博人的頭髮,接著在對方還沒回神的狀態下,把自己的冰棒塞給對方,然後一鼓作氣把博人抱起來放到肩膀上坐著。

  所以,當博人回神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是一手拿著冰棒,跨坐在鳴人肩膀上的狀態。

  (!?)

  “誒?!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爸!!!你幹什麼啦!!?”

  “嗯?不是你自己說要幫我實現願望的嗎?所以咯~拜託你啦博人~走咯!”

  “等等!!什麼!?”

  無視博人驚恐錯愕的表情反應,鳴人笑的一副惡作劇得逞的樣子,抬腳邁出步伐往回家的方向前進,雙手不忘扶著肩膀上的人防止他摔下來。

  “混蛋老爸快放我下來啦!!我又不是小孩了!喂!!”

  “有什麼關係嘛~而且,我以前也真的想像這樣,坐在老爸的肩膀上一起回家,這也是我的願望呢,所以~博人,謝謝你又替我完成了一個哦。”

  “……”

  忍住要回嘴的本能反應,博人小心翼翼地把重心向前,安分的趴在鳴人的金髮上,小聲開口:

  “算……算了,你開心就好……”

  (我也……我也覺得,能夠成為老爸你的兒子,真的是太好了,嘿嘿。)

  這麼思考著的博人臉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可下秒,突然想到什麼,疑惑詢問:

  “對了老爸,你的雞蛋呢?”

  “……呃……”

  “……?”

  “……好像……忘在剛才買冰棒的那間雜貨店里了……”

  “……”

  “……”

——End——

arrow
arrow

    逆卷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